竞技风暴
万马队远赴东北征战 老蒋留守后方观看二队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2:5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万马队远赴东北征战,刚刚出任球队总教练的蒋兴权则独自留在了后方,继续熟悉了解俱乐部的队伍建设状况。昨天下午,蒋指导出现在了万马二队在杭州的训练场上。

  和第一次参加一队的训练一样,蒋兴权坐在场边只是观看,自始至终都未发一言。据万马俱乐部总经理王志刚介绍,此次身为总教练的蒋兴权没有随队前往东北客场是由于俱乐部希望他能留在后方尽快熟悉和了解一、二线队的队伍建设情况。

  “蒋指导现在还处于了解情况的过程中,我们并不急于要他带队训练,他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为下赛季做准备,好在下赛季能负责起一、二线队的队伍建设和调整。”王志刚说。

  万马二队目前拥有鞠鹏、丁锦辉等几名条件很不错的苗子,蒋指导在昨天观看完二队的训练之后,也简单地表示这支二队的年轻队员条件的确不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