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播客CBA-北区4比3胜南区 广东季后赛阵容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7:34 新浪体育

 

陆慧敏点评CBA第33轮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播音:南京体育台DJ陆慧敏

  CBA第33轮比赛结束后,季后赛八强席位已经揭晓三席,他们分别是北区的北京和新疆以及南区的广东,目前积分榜上连胜场次最多的是八一,他们在客场加时战胜吉林后,已经是七连胜,最长连败是由南区的浙江创造的,他们如今已是七连败。

  在本轮的七场南北交锋中,北区球队赢下了四场,为本赛季相当罕见的一幕。北京首钢主场114比101战胜江苏南钢,取得两连胜,依然排名北区第一。江苏队输掉本场比赛后,赶超八一成为南区第二的希望更加渺茫。在中锋之争中,巴特尔得到29分10个篮板的两双,唐正东只得到12分6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吉林通钢东北虎队以112:114的比分不敌来访的八一双鹿电池队。此役,东北虎队与对手鏖战四节并在最后时刻顽强的将比赛拖入加时。最终在加时赛后段没有把握住机会以2分之差惜败给对手。

小李飞刀本场比赛得分不多,但他在关键时刻抢下篮板,确保了胜利。

  经历了将近一周北方之旅,广东队重回主场。在面对山东队的比赛中,主队取得一场意料之中的大胜。他们以113比80战胜山东,山东则遭遇了5连败。在越来越接近季后赛的时候,广东队的首发阵容也在悄悄地发生改变,老将李群重新回到首发组织后卫的位置上。加上4个国家队队员,广东队的首发又逐渐回复到上赛季的夺冠阵容。……>>点击查看详细文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