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球迷追胡雪峰追到要哭 江苏京城输球赢人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1:3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本报记者 王文文 北京现场报道

  防守漏洞给了北京队机会

  比赛输了,但是江苏同曦队的星光却闪耀首钢体育馆,从休息室到新闻发布会,同曦队的教练、队员一路上被不停地拦下来拍照合影要签名,大唐、张成、卡洛斯等一个都不
落,有人甚至追着胡雪峰哭腔都出来:“求求你了,求求你了,就给签一个吧。”

  但是无论如何也是败军之师,将帅都自觉脸上无光,但是主帅胡卫东却在赛后首先肯定了江苏同曦队的精神面貌:“这场比赛,大家上场还是都很拼的。”

  对于问题,他说:“我们在篮板球上解决得不好,这是个老问题,还有就是场上大家的思想都没有统一起来,配合不好,各自为战,这样造成的漏洞就比较多,我们主要就是存在这两点问题。”其实,今天队员的整体表现也都不好,胡卫东自己也承认了这一点,也无奈输球了。

  贯彻了教练作战意图就赢球

  与同曦队相反的是,北京队的主帅闵鹿蕾对自己球员的战术执行能力十分肯定,他说:“我们球员贯彻了赛前的战术布置,场上都按照教练的意图再打,前三节比赛只让江苏得了70多分,防守非常努力,除了第四节进入垃圾时间时,队员有些松懈外,一直都做得很好。”

  闵鹿蕾告诉大家,对这场比赛,他们准备得相当充分,几乎每个细节都想到了。北京队连续四个主场,他们已经拿下了三个,这让闵指导非常满意,他唯一遗憾的就是对广东那场输在了加时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