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云南难奈飞虎内线优势 吴庆龙不满王守强冲撞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1:09 云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饶勇)尽管头号外援乔恩·史密斯又一次独揽34分的全场最高分,但作客乌鲁木齐的云南红河奔牛男篮在昨晚同“北老二”新疆广汇飞天虎队的较量中,仍然未能打出应有水准,客场105:132告负,三连胜后又尝败绩。

  开赛后,两队的争夺较为激烈。在一路纠缠到22平后,遇俊锴以一次中投和一个漂亮的“3+1”连拿5分,史密斯也靠罚篮贡献2分,奔牛队在首节结束以30:25抢得先手。本
节,表现抢眼的遇俊锴独砍11分。

  第二节,主队开局就抓住奔牛队外线防守的疏漏,由金立鹏和龚大明连飙两记3分,将比分反超为33:32。随后,主队又连续换上“巨无霸”科尔曼和薛玉洋,进一步加强内线实力,双方的争夺渐趋白热,场上火药味越来越浓。本节结束前4分钟,已经同科尔曼多次发生口角的王守强因为对裁判员口出不逊,吃到技术犯规;1分钟之后,他又因为对科尔曼犯规,累计6犯被逐出场。王守强的提前下场也让奔牛队本就处于下风的内线攻守更显孱弱,主队借机大步赶超比分。半场结束时,主队把比分反超为66:57。

  下半场开始后,奔牛队虽拚力追赶比分,但主队却依靠科尔曼占据压倒性优势的内线冲击,牢牢将分差保持在10分左右。第三节结束,主队将比分改写为94:79。

  末节争夺中,大势已去的奔牛队有些无心恋战,吴庆龙陆续换上李一丁、徐贵军和外援毕比等替补队员练兵。很快,越战越勇的主队以38:26又下一城,彻底锁定胜局。

  赛后,吴庆龙在进行总结时认为球队上半时的发挥比较出色,但下半时表现有些失常。同时他还点名批评了王守强在比赛中顶撞裁判员的行为。

  2月19日,奔牛队将作客济源迎战北区垫底球队河南仁和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