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庆龙代球员向裁判道歉 王非:胜利源于防守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2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CBA33轮,新疆广汇主场132-105战胜云南红河,提前11轮晋级,成为第三支杀入季后赛的球队,前两支为北区的北京和南区的广东。

  全场比赛新疆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科尔曼得到32分;云南队史密斯得到34分,遇俊锴得到21分。

  云南红河队主教练吴庆龙赛后说:“我对于比赛的上半场感到满意,球队仅仅落后十分,我们的队员在场上不服从裁判,回去一定要严肃处理,王守强作为老队员更是不允许,在这里我要向裁判员表示道歉。”

  新疆广汇队主教练王非说:“因为前两场比赛开局打得都不是很好,于是在人员上有一些调整,另外我们根据对方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防守,对方的乔恩·史密斯上一次和我们交锋的时候一个人得了52分,所以我们在防守上有一些变化。我们的队员需要有一个好的心态,对于对手,在场上任何时候都要十分认真。”

  新疆广汇队队员龚大明说:“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这个赛季我的状态来得晚了,前一阶段队里在训练中给我的“照顾”也比较多,希望我能把这种状态持续下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