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勇军道出输球两原因 河南洋帅:这是场投篮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2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晚,在CBA第33轮的比赛,分别名列北区和南区榜尾的河南队和东莞队在济源展开激烈较量,结果河南队以132比120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目前,河南队胜绩达到8场,虽然将全联盟倒数第一的位置扔给了东莞,但还是在北区垫底。

  东莞新世纪主教练张勇军赛后说:“本场比赛我们主要输在防守上,对重点人员防守不够好。另外,队员思想上有包袱,情绪不稳定,也是输球的一个原因。”

  河南济钢队主教练特瑞-雷顿:“今天大家投篮很好,有两个得分点:王磊和马玉坤,这是一个投篮比赛,下半场投篮命中率很高,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能够最终赢得比赛,因为大家学会了怎样一起打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