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双钢碰撞”场面一边倒 卡洛斯虽猛独力难挽败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2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的北京金隅主场与江苏同曦之战,原以为会打得波澜起伏,谁料想,北京金隅队竟以114:101轻取。京苏之战首节,双方均采用联防防守,进攻中规中距,进攻上北京队虽比江苏活跃,但江苏队张成的3分球实在厉害,首节他3投3中,使两队在首节结束时战成30平。

  次节,北京队加快了攻防转换节奏,陈磊连中两个3分球助北京队占据领先,张云松
反击打成“2加1”,使北京队领先12分。但京队在最后两分钟对卡洛斯的防守不到位,让卡洛斯连得5分,把上半场结束时的比分战成50:60。

  易边后,北京队加快进攻节奏,反攻中连掀高潮,把江苏队阵脚打得大乱,已无还手之力,只有卡洛斯1人苦苦支撑。第三节结束,北京队已以94:72领先,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北京晚报 孙保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