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群解重回首发之谜 李春江:阿联打末节战术需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2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CBA第33轮经历了将近一周北方之旅,广东队重回主场。在面对山东队的比赛中,主队取得一场意料之中的大胜。他们以113比80战胜山东,山东则遭遇了5连败。

  山东主教练巩晓彬赛后表示:“实力上有差距,比赛打到这个时候,山东队的胆量不够,精神不够。跟这样的冠军队,跟这样的明星球员比赛不敢发挥,有点放不开手脚。自
己的精神状态就不够好。包括组织后卫方面,组织战术比较混乱,没有打出自己的东西。”

  “在对方变换防守的时候,我们的队员在应变方面做的不够。而且命中率比较低,内线身高的差距直接影响了球队。”

  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对于防守感到满意:“从个人防守对重点人,到整体防守,都不错。”

  “客场赢山东比较艰苦,一直打到第三节中段才拉开比分,而且最后才赢了12分,过程比较艰苦。今天针对重点人的防守做得成功而且坚定,这是个好的趋势,从比赛的效果来看,很不错。”

  “让阿联打第四节,我们是根据球队的需要,做的调整。后面的比赛我们会总结,争取打好。”

  重新成为首发组织后卫的李群表示:“今天我们在总体上比较重视,上一场险胜三分,这场球我们比较重视,在防守上把对手尽量控制在比较低的命中率,效果很好,过程也比较完美。”

  “现在离季后赛还有12场比赛,我们也在规划季后赛,都在慢慢地实施,包括我个人上场时间比较多,也是出于这样的考虑。”

  (苏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