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蒋拒绝回家浙江七连败 边强30分辽宁狗年第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21:20 新浪体育
老蒋拒绝回家浙江七连败边强30分辽宁狗年第二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CBA第33轮辽宁盼盼主场105-95战胜浙江万马,终结了三连败,而浙江队则遭遇了七连败。

  全场比赛,在罚球、篮板、两分球等数据上,辽宁队都落后于浙江队,但是三分球方面,辽宁多出7个。边强得到最高分30分,巴特勒20分14篮板。浙江队中,得分最多的是王世龙,萨马基、米拉奇和刘维伟各得16分。

  一周前,前辽宁队主教练蒋兴权出山,担任浙江万马总教练,然而万马似乎并没有因此转运,老蒋上任后的三场比赛他们全部落败。今晚蒋兴权没有随队来到营口,但浙江队准备得非常充分,开场后一路领先,直到辽宁队后卫边强打了一个“2+1”,将比分扳为11平,此后浙江队再也没有领先过。

  上半场浙江队老将、前辽宁队前锋吴乃群一分未得,这让执行主教练郑武非常头疼,好在辽宁队内线实力不强,浙江外援

中锋萨马基一人独霸篮下,砍分抢篮板,浙江队才没有将分差拉大。

  浙江队死防辽宁外线,并扩大盯人防守,这让辽宁队很难适应。而辽宁队能取得优势,完全是依仗“疯狗”搬的拼抢,尤其是外线的几大射手,更是不惜余力的跑位,利用空切和反跑来寻找绝杀机会。

  第二节结束时,辽宁队56-49领先7分,边强投中3个三分得到18分,张庆鹏同样贡献3个三分。

  下半场辽宁队巴特勒首先开和,接着他们带出一波7比3的小高潮;眼开分差拉大到10分以上,郑武要求暂停,换上外援米拉奇,然而辽宁队边强、张庆鹏不断用远炮轰击对手。第三节比赛结束时,辽宁队将分差扩大为14分。

  第四节尽管巴特勒6次犯规下场,但辽宁队边强的三分雨仍然在下,浙江队尽管打得非常顽强,但终因实力不济,难有作为。辽宁队最终以105-95战胜浙江。

  周日辽宁将客场迎战上海,浙江将回到主场迎战北京。

  辽宁首发:巴特勒、谷立业、边强、刘相韬、张庆鹏

  浙江首发:萨马基、吴乃群、王世龙、王楠、刘维伟

  [精彩视频][比赛组图][技术统计][直播实录]

  (大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