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冠军李群罚球线上灭火 河南主场三分惜败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0:55 大河报

  本报济源专电(记者 任磊)终场前13秒,广东队只以103:102领先,但李群两罚全中,而河南队最后一次进攻三分未中,这让河南队昨晚在主场以102:105负于广东宏远。

  广东队杜锋调整没有上场,而河南队王占宇也因伤待在场下。开局你来我往,广东主打易建联和积臣,而河南则靠马玉坤、王锡东、王磊和基德多点得分,首节末段朱芳雨连中三分,河南队以25:32落后。次节广东换下易建联,但河南没有把握住机会,阵地进攻屡
屡受阻。上半场结束时,落后扩大到45:56。

  第三节河南队王磊连续突破,基德强打内线,将比分迫近为62:71,不过此时基德六次犯规离场,只得以“全华班”应战,河南队以72:81进入第四节。

  正当全场观众认为比赛不会再有悬念时,局势突然发生变化。第四节刚开始半分钟,河南队王锡东和郭俊峰连续两次断球快攻,将分差缩小到只有5分,迫使广东暂停。不过暂停也不能阻挡河南队的得分势头,崔磊断球快攻,马玉坤勾手、中投,王磊快攻,王锡东三分远投,终场前7分钟时,河南队将比分追成87平。此后你进一球,我得两分,河南队始终没有机会反超。终场前1分20秒,双方战成100平,朱芳雨和积臣罚中三球,广东以103:100领先。虽然河南队郭俊峰上篮进球,但终场前13秒李群两罚全中,而河南队最后一攻没有投中三分,只得接受败局。

  河南队五人得分上双,马玉坤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王磊22分、王锡东20分,基德在对方积臣和易建联的轮流防守下没有发挥,只得到14分。广东队易建联拿到全场最高的29分,并抢到17个篮板,朱芳雨和积臣各得20分,王仕鹏也有18分入帐。河南队篮板球输给对手16个,罚球也比对手少得13分,这是输球的直接原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