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狂扔水瓶高喊打倒黑哨 西安疯狂主场比赛中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CBA第三十二轮陕西汉斯与云南红河比赛中,主场的陕西球迷由于对裁判不满,在第三节还剩下3分22秒时一度向现场投掷杂物,致使比赛中断约12分钟,客队云南红河队员以及裁判全部被迫退回休息室。整场比赛,球迷的“黑哨”声始终没有断过。

  本场比赛的现场球迷对裁判极为苛刻,只要裁判吹罚陕西汉斯队员犯规或者违例,
无论裁判判罚是否正确,现场球迷就会喊出“黑哨”,尤其有一名球迷更是带领球迷高喊“打倒黑哨”,而现场DJ对此也没有进行制止和正确的引导,反而在言语上有推波助澜的嫌疑。不仅如此,只要云南红河主教练吴庆龙站起指挥队员或者向技术台表示异议,球迷们陕西方言的不文明语言就会及时送给客队。上半场结束时,三名裁判在“黑哨”声中离场,又在“黑哨”声中开始下半场的比赛。

  20点44分左右,第三节进行至剩下3分22秒时,云南红河以75:66领先。陕西汉斯进攻,裁判吹罚李栋梁走步违例,现场顿时嘘声一片,球迷有节奏地高喊“黑哨”,同时矿泉水瓶、

打火机、纸屑等杂物如下雨般投向场内,比赛被迫中断。陕西汉斯的队员们聚在主队席穿外套,裁判和云南红河的队员马上被现场工作人员保护进通道,可就是这样,云南红河队员陈照升也还是被打火机击中头部。陕西汉斯主教练王立彬马上向现场球迷做出了“安静”的手势,希望大家保持冷静,可嘘声和“黑哨”声还是持续了5分钟左右,现场DJ才开始引导球迷回复平静。现场工作人员开始打扫场地,陕西汉斯的队员们也回到场内开始练球。

  比赛中断6分钟后,云南红河在队长遇俊锴的带领下重新回到场内,迎接他们的是球迷的嘘声。两队队员各自重新开始投篮热身。20点53分,三名裁判回到场内,可是现场“黑哨”声依旧不断,裁判在技术台前经过商议后,比赛于20点55分重新开始。原本这场比赛的裁判吹罚相对公正,只有个别球引起争议,但第四节裁判在现场球迷的“黑哨”等喊声中有些无所适从,陕西汉斯全场紧逼中的拼抢动作极大,裁判也没有吹罚,并且在第四节还声57秒9时,莫名其妙将李晓勇漂亮的快攻吹成走步,最终双方经过加时大战,云南红河终以120:117险胜对手。终场哨声一结束,工作人员再度保护裁判以及客队球员离场,直到回到休息室,云南红河的队员对于陕西球迷的疯狂表现都还心有余悸。(独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