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场开和张勇军赞篮板 巩晓彬:简单战术都打不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2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在与联盟垫底的东莞新世纪队的比赛中,山东金斯顿男篮没能止住了三连败的尴尬,虽然曾在客场曾击败过对手,但这次金斯顿队在家门口济南输得同样惨,比分103:121。东莞队则止住了两连败,同时也获得了本赛季客场的首场胜利。

  东莞主教练张勇军赛后表示:“第一次在客场赢球,我们队在拼劲上,在思想解放
上赢了,贯彻了教练的意图,四节比赛都稳定,我们之前打得好的时候,都是在第三、第四节输掉。山东队包袱太重,连败后他们太想赢球。从技术统计上看,我们在篮板球上高于对手,这是关键。”

  山东主教练巩晓彬表示:“赛前一直围绕新世纪队来做,看他以往录像外援相对突出,我们这次外援防得不错,其他人不行,防守上不去,都是单个防守,突破一点就全线突破。我们输了16个篮板,罚球也丢了11分。王刚不能打,组织后卫这个点差距太大,其他人发挥不稳定,我们的前锋两个人得分不如人家多,篮板球还不如人家多。大家对战术的理解,技术的运用理解不好,简单的战术都不行。与南方球队比外线,肯定不如人家南方球队。作为主教练,我们输球,对不起领导和球迷。我们一定要好好调整。”

  (白鹏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