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全明星拉票大行动 刘炜谢新浪大巴最具票王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BA全明星投票 火热进行中

  3月18-19日,2006年CBA全明星周末将在上海进行,在即日开始的全明星投票中,上海队的刘炜暂时领先,成为南区的首发后卫,南区的首发前锋则由朱芳雨把持。小将易建联更是以绝对优势领先,在南区中锋选票中位列第一位。因为选票活动截止日期为2006年3月2日24:00时整,所以,球迷还可以为自己喜欢的球星投上一票。

  截止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3点半,北区

中锋候选巴特尔得到19456张选票,位列所有候选球员之首。而刘炜、朱芳雨、易建联和张云松等也在各自位置的投票中领先。

  朱芳雨是国家队主力小前锋,在日前结束的

中韩明星对抗赛上,他就是在济源捧得了三分王。说到刚刚开始的全明星投票活动,朱芳雨说:“投票领先要谢谢球迷这么支持我,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们广东队吧,我也希望我们能够更加努力,给球迷们奉献精彩的比赛。”

  上海队的头号球星刘炜得知自己得票暂时在南区后卫中排名第一时,除了感谢球迷外,还对新浪表示了感谢,“感谢新浪博客给我提供了与球迷交流的平台,在那里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在今年的联赛中,我感觉自己过得特别充实,因为有那么多朋友的支持和理解,他们会给我一些很好的建议,让我更知道自己在比赛中的得失,更好的总结并发挥自己的水平。相信以后的比赛我们队能发挥得越来越好,用成绩来回报球迷的厚爱。”

  目前,北区中锋前锋与后卫的第一名都由北京队把持,巴特尔、张云松、焦健的球迷支持率都十分高,这也与他们在联赛中出色的表现分不开。张云松在后卫线上已经成为一把锋利的尖刀,而他自己则总结说,其实本赛季北京队的打法是以内线为主,而他也希望能够帮助球队获得更多的胜利。在得知自己目前的选票位列第一时,他向全体球迷表达了自己的谢意。

  在大前锋的位置上,本赛季状态回升的薛玉洋再次成为球迷追捧的对象,他目前在前锋位置上位列第二位,位列第三位的是吉林队大前锋王博,而孙军虽然整个联赛都几乎没有上场,还是得到了球迷的厚爱,位列第四位,看来很多球迷都希望能在全明星赛上再次看到孙军另人称道与难忘的三分。吉林队的王博说,“我很感谢支持我的球迷。我想,一个球员给予球迷的最大回报就是在比赛中努力的发挥和证明自己。”

  这是一场明星的聚会,这是一次球迷的节日,无论选择谁,无论谁登场,都会与大家一起分享篮球带来的快乐。3月2日前,一切皆有可能,球迷们,还等什么?为自己喜欢的球星投上一票,让他们在全明星的赛场上与你一起分享快乐。(杨宝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