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500万美元接手中国男篮 盈方到底是何方神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3:21 竞报

  肯出1500万美元这样一个大手笔来收购中国男篮的商业推广权,并且力压NBA成为了第一家中国男篮TOP商业合作伙伴,那么盈方公司到底为何方神圣?

  总部位于瑞士扎哥镇的盈方体育传媒公司,是一有着优秀的管理梯队并负责多项专业代理的经纪公司。凭借着多年在足球领域的商业推广而名声远扬,他们还掌有2006年德国世界杯和多项国际足联重要赛事的播音代理权、德国甲级联赛比赛直播及其市场开发的商业
合作公司。

  可以说,盈方的足迹遍及全球,无论是在美洲、欧洲、非洲以及亚洲,盈方都有其专门的情报人员。近两年,盈方更通过战略性商业计划和多样化迅速地发展起来。

  成名于足球,除此之外,作为和国际冰球联盟合作20多年之久的独家商业推广伙伴的盈方公司在冰雪项目上正在向垄断的趋势发展开来。北欧地区两家代理经纪公司,连同

澳大利亚经纪总公司APF目前归于旗下。通过这些举措,盈方获得了更多关于冬季项目的商业合同。

  其他方面,盈方与国际手球联盟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并且在F1领域也有涉及,最近Toyota F1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将Toyota和松下旗下的车队市场商业推广方面全权交给了盈方公司。

  此次盈方公司与中国男女篮联姻,是由总部在新加坡的亚洲盈方分公司所代理,该分公司主要负责盈方在亚洲地区的商业活动。电视转播、特许产品将成为盈方公司除运作本土和国际上的商业赞助之外的又一个专业领域。与中国男女篮合作,盈方公司主要负责一个长期的市场开发和联赛队伍重新冠名的事项,为此,盈方在北京专门设立了一个代理机构,北京盈方将成为CBA的一个各种商业服务的“顾问”,在CBA的今后的发展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文/实习记者 孙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