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篮协新伙伴甩出大手笔 承诺08奥运中国男篮进前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3:20 竞报

  根据中国篮协与盈方公司签订的协议,今后三年内,盈方公司将通过为中国男女篮聘请相关专业人员,建立完善的备战系统,帮助中国国家男、女篮球队在目前世界排名第9名和第4名的基础上,逐步发展成为世界一流强队,力争在2008年奥运会上男篮至少能够进入前六名、女篮能够进入前四名。并大力培养篮球后备人才,保证中国篮球的持续发展。

  详细计划包括:除主教练之外,为男女篮各配备一支包括进攻、防守、投篮、后卫
和中锋教练的专业教练组;为国家队组建一支由专业体育医师组成的医疗队伍,并有国际级诊疗师负责为本土诊疗师提供咨询和培训服务;组成一支一对一服务于国家队运动员的心理专家组,为运动员提供包括行为培养、注意力调整、压力缓解、伤病处理、积极性调动等多方面的心理咨询;针对运动员目前的营养状况,在国际专家的帮助下,由营养师为每个运动员制定营养食谱。

  除上述工作外,根据中国篮协的要求,盈方公司将中国国家男、女篮球队国际交流计划部分的重点放在与欧洲篮球的交流上。在为

中国队选择热身赛和友谊赛的对手时将主要考虑来自欧洲的高水平队伍。

  在商业推广上,盈方公司将运用现有平台增加中国队的亮相机会,进一步提高国家队的收入;此外还新建新的市场推广平台,提高中国篮球在世界媒体上的覆盖率,在国内还将与官方电视台合作制作高水准的篮球节目。

  文/本报记者 龙培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