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盈方挤掉NBA成篮协合作伙伴 负责为国家队选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3:16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龙培培) 昨天上午,备受关注的中国国家篮球队商业推广及技术服务合作伙伴全球招标活动尘埃落定。包括中国篮协、瑞士盈方公司在内的四家单位签署合作协议,确定盈方公司为未来三年内“中国篮球协会全球战略合作伙伴”。

  去年5月,中国篮协正式向全球招标后,盈方、美国NBA、众辉公司等国内外知名公司纷纷参与竞标。10月10日,中国篮协最终选择了瑞士盈方和美国NBA两家推广公司,两家公
司也分别于11月3日和4日将合作协议、合同纲要以及备忘录交至篮管中心。

  论实力,盈方与NBA旗鼓相当;论财力,两家公司也是不分上下。但盈方公司提出了把

中国男篮
中国女篮
捆绑经营的最新概念,以及三年投资1500万美元的惊人价格,最终把对手比了下去。再加上盈方公司也是目前CBA联赛的推广运营商,因此双方此次合作更是 “亲上加亲”。

  按照合同规定,未来三年内盈方公司将在做好中国国家篮球队商务推广工作的同时,从欧洲和美国聘请高水平篮球科研、训练人员充实到中国男、女篮球国家队的教练组当中,帮助国家队建立起科学的备战系统。还将根据比赛任务选定合适的热身对手,帮助国家二线青年队、少年队提高水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