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联赛大势点评:南风压倒北风 老蒋首战铩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6: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方平报道:与上一轮比赛的沉闷相反,昨天结束的CBA第31轮对碰如电光火石。在南北区的大对决中,南区队伍以六胜一负取得压倒性优势。南北区头两名的捉对厮杀均由南区队伍获胜。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在客场战胜北京队后,坐稳了联盟老大之位。

  粤京之战是南北老大之争。广东队开局不利,几乎全场都在苦苦追赶,直到最后6秒凭借小个子外援泰伦斯一记三分球,双方以97平进入加时赛。王仕鹏独得广东队加时赛11分
中的6分,帮助粤队以108比103险胜。北京队的巴特尔独得全场最高的37分、19个篮板,张云松三分球10投9中,得到36分,陈磊拿下15分。除此之外,北京队再无人得分过双。广东队却有五人得分过双,攻击力分散的特点呈现无遗。王仕鹏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

  在南北老二的对抗中,八一队仅用一节便“搞掂”新疆队。第一节八一队就以33比16狂扫对手,前三节得分过百。曾经在主场大胜对手的新疆队打成这样实在令人不可思议。

  蒋兴权挑选对阵陕西队时正式上任,想以一场开门红给新东家浙江队送上厚礼,没想到阴差阳错以93比94一分之差败北。

  其余四场赛果为:山东84比88负上海、

福建114比97胜辽宁、江苏137比109胜河南、云南110比107胜吉林。
东莞
新世纪队本轮轮空。

  (观宇/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