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蒋兴权首仗赛后多看少说 球队年轻比赛球风太软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5:37 今日早报

  昨晚,正式在万马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蒋兴权仍然像自己在万马的第一堂训练课一样,多看少说。他目睹了万马主场83比84惜败给陕西,赛后,他只在公开场合说了一句话:“万马总体表现还不错,就是年轻人的表现不太稳定。”

  在昨晚的赛场上,老蒋忠实地扮演着自己“总教练”的角色,也履行着自己“本赛季熟悉队伍”的任务。整场比赛,他虽然一直坐在郑武身边,但基本没有发表意见,只是安
静地看着万马在场上起起落落,并最终遗憾地吞下5连败的苦果。老蒋没有对郑武的临场指挥做出任何干预,据万马队员赛后说,老蒋甚至在更衣室里都没有发表什么意见。或许他是要看看郑武这个得意门生的水平究竟怎么样。“蒋导毕竟刚来,对队里的情况还不是很熟悉,因此在比赛里,我们之间只进行了一点简单的交流,这时,他会给我一些提醒和建议。”郑武说,“有老师在身边,我感觉更加踏实了。”

  当然,在昨晚赛后的总结会上,作为总教练的老蒋还是说了不少话。郑武透露,老蒋主要对比赛的过程和一些问题做了系统的回顾和点评,当然,他也没忘记给队里的小将们“挑挑毛病”———“他还是觉得我们的年轻球员打球太软了,关键球的把握能力也欠火候。”郑武说。

  (记者吴轶凡 每日商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