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场险胜添总冠军胜算 为季后赛宏远演练双外援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1:4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刘宏疆报道 “现在我的心里只想着怎么把阵容能够磨合得更好。”几年的执教经历让李春江在面对媒体回答问题时,已经有了点滴水不漏的味道。

  为了能够拿下这场比赛,总经理陈海涛也亲自督阵到了北京。“还是需要总结,自己的篮板,对方的外线今天解决得都不是很好”。虽然嘴上谦虚,但胜利后喜悦的心情还是难以掩盖。“元宵节快乐啊!”

  加时拿下北京,能有惊无险地在皇城根下全身而退,多少让他们全队上下都沾了些喜气,这喜气里更多的恐怕是增添了不少对总冠军的胜算,或者说心里更有数了。虽然北京队因伤减员,但这场比赛他们内外线全都发挥了出来,而宏远相反却迟迟不能进入状态,这种情况下都能赢球,宏远队员当然心中有底。

  这个赛季宏远输的三场球,有两场是在下午打的。为了适应下午打球的生理时钟,队员们干脆在比赛开始之前,改变了要午睡的习惯,希望可以帮助他们尽早进入状态,但是事情还是没有按照他们想象的方向去发展。

  第一节的前7分,宏远全部是靠罚球所得,而北京队却顺风顺水。“准备充分了,就是困难再多,它也没办法多”。不过赛后李春江还是有些心有余悸。“大巴这里今天算是不错了,但外线的防守还是有问题,如果他那个大鬼没事,那我的压力更大。”

  宏远第三节的双外援战术是为季后赛做准备。“双外援的使用还是磨合阶段,倒是小朱和大鹏的状态开始回来了,让我轻松不少。”能再次在

首钢体育馆加时涉险过关,宏远的板凳深度高出了北京一截。

  “刚投了个三分,就把我给罚下了。”朱芳雨说到那次犯规还是心有不甘。“还好,我们又赢球了,等到河南再说吧,说其他的还太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