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刚有伤鲁沪之战未能上场 孙杰客串后卫力不从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9:12 济南时报

  王刚到底也没有出现在鲁沪之战的出场阵容中。作为之前遭到“批评”最多的人之一,在他有伤不能出战的时候,人们才发现:这场比赛,金斯顿的“发动机”启动晚了。

  赛前,王刚来到了场边,此时他已经能够走动,但对抗刘炜这样国内数一数二的后卫,光能走动是不够的。记者一摸王刚的左脚,外侧还肿着。“这场比赛我不能打了,脚还肿着呢!队医打了两次封闭针也不管事,没办法了!”王刚说。

  王刚不在场上,孙杰这个金斯顿队最犀利的得分武器无奈客串做起了组织后卫。然而“术业有专攻”,这不是他的长项。在改打组织后卫后,孙杰的进攻显然大受影响,上半时他只获得四次投篮机会,得了9分。金斯顿明显少了一个进攻点,主教练巩晓彬也在犹豫。当第三节还剩最后两分钟时,他把孙杰和琼斯叫到场边,最终做出了决定:“琼斯打组织后卫,孙杰回到得分后卫的位置上。”

  这一招果然奏效,孙杰的作用开始发挥,而琼斯的积极性也起来了,这是金斯顿队在第四节最后时刻几乎翻盘的最重要原因。

  可惜的是,金斯顿的“

发动机”启动得有点晚了。 (记者 白鹏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