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斯顿男篮泉城决战上海队 再次告负遭遇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8:52 济南时报

  时报2月12日讯(记者 李夫杰)客场遭遇两连败的山东金斯顿男篮曾发誓要在元宵节这天取得一场胜利,但今天下午回到济南皇亭主场的他们经过一番苦战,还是以84:88败给了上海东方队。这一结果让现场的2000多名球迷很是扫兴。

  由于主力后卫王刚在对阵江苏的比赛中崴了脚无法出场,金斯顿的首发被迫变阵:孙杰出任组织后卫,两名前锋是最近状态有所恢复的赵永刚和队长成志明,内线是外援佛布
斯和小将曹振华。比赛开始后善于打客场的上海队从气势上压倒了主队,得分核心刘炜和外援奥科萨很快进入状态。而主队则迟迟找不到感觉,比赛打了5分钟全队才得了4分。此后崔宇和赵永刚逐渐找到手感,连进两个三分,将比分追成12:14。第一节主队以16:20落后。第二节客队的表现完全压倒了主队,这一节就赢了7分,上半时整体状态低迷的金斯顿男篮已经以37:48落后11分,形势非常严峻。

  不甘心失败的金斯顿

男篮下半时发起了强有力的反击,第三节开局就打出了13:5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50:53。但上海队的外线开始发威,再度拉开比分差距。68:60,“客场龙”上海队带着8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金斯顿在最后一节的追分历程是以琼斯和赵永刚的外围进攻开始的,在孙杰的三分球进了之后,金斯顿只以76:77落后1分,此时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7分40秒,比赛达到白热化。终场前25秒,以84:86落后的金斯顿手握进攻权,队员叫了一个30秒短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金斯顿在进攻中出现致命的传球失误,被迫采取犯规战术。在多次犯规之后,上海队“终于”开始罚球,章文琪两罚全中,88:86。比赛还有7秒,金斯顿发动最后一次进攻,琼斯压哨三分不中,主队遗憾地以4分之差败北。

  本场比赛金斯顿得分比较平均,有5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孙杰拿下17分,赵永刚和解禁的琼斯各自得到16分。而上海队得分点则依然集中在两个人身上:刘炜21分,奥科萨26分。下一场比赛金斯顿依旧坐镇皇亭,主场迎战

东莞新世纪队,比赛时间是15日19: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