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过节训练不放假 胡雪峰:情人节也没希望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7:54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史琳杰报道 “元宵节、情人节,今天就一并在球场上过了。”胡雪峰调侃说。尽管接下来轮空,但江苏南钢同曦男篮并没有放假,元宵节打比赛没办法,情人节还要照常训练,看来,队员只能过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了。

  “早习惯了,6年来从来没能和他过过一次情人节,这次肯定也能理解。”新婚燕尔的应珏很大度,她可没把胡雪峰的调侃当笑话,“其实在球场上过也挺有意义的,尤其是看
他拿了20分14次助攻8个抢断。”应珏突然假嗔,“你也不拿个三双送我当情人节礼物。”老实的胡雪峰没听出来,“赢球就可以了吗。”虽然是提前在球场上过情人节,但应珏还是十分看重,一早起来炖了盅昂贵的血燕燕窝,气色看起来特别好,然后又去金鹰SHOPPING,买了几件新衣服,选了套最漂亮的姿色上衣穿来见胡雪峰。不过说到情人节礼物,应珏可是不在乎,“我才不让他买花呢,又贵又不实在,礼物就免了吧,只要对我好就行。”

  唐正东则是要名副其实的过一个没有情人的

情人节,女朋友今天就要去加拿大
留学
,今天就上飞机。昨天比赛结束后,小唐也是有点伤感,“在外面要学会自己照顾好自己哦。”小唐不停的关照园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