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春节研发八一推出秘密武器 阿氏双人包夹鬼见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1:52 现代金报

  金报讯 (记者 周一) “对手已经对你研究的比较透彻,如果再一成不变,我们将处于被动。而这个时候,制定新的战术将有助于我们走得更远。”新年要有新气象,阿的江也不例外。

  细细端倪八一队4个主场的赛后数据统计,你会发现,在篮板这一项,八一队正在逐步逆转这一劣势。以往无论对手强弱,八一在篮板都要吃不少亏。而鸡年一过,八一在篮板
一块全面飘红——赢江苏14个,赢万马9个,输陕西4个,输新疆2个。要知道和去年相比,八一队遇到这4个对手篮板方面都是“惨不忍睹”。“篮板方面一定要拼死去抢!”阿的江给弟子灌输篮板至少战术。正如漫画书《篮球飞人》里安西教练对樱木花道所说的那样,一个篮板等于4分!

  所以,八一队现在是竭尽所能的去争篮板。

  除了篮板球,八一队的后场双人包夹战术也练得炉火纯青。主场4连胜,阿的江研制的秘密武器正逐步起杀伤作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