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飞虎遭遇“包夹之痒” 王非:对手说强大才算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1:48 新疆都市消费晨报

  如果只看前三节,103∶68的比分更能反应双方在本场比赛的差距。面对对方对每一个持球人的双人包夹,此前连战连胜的飞虎将士迷失了方向,在前三节里他们似乎一直在与10个对手交锋。其实从上一场比赛的最后阶段,球队就对紧逼包夹表现出了极不适应。

  八一队曾经以25分在红山体育馆落败,但是昨晚他们用29次犯规3人被罚下的代价,换回了23次投篮机会,而正是这多出的23次出手机会给他们带来了一场27分的大胜。面对整
体作战的八一将士,飞虎的后卫线以惨败收场。输掉球队组织的飞虎,在起飞之初,就无助地摔在了地上。

  王非曾经说过:“什么时候所有媒体、球迷和对手都认为我们强大了,我们的球队才能说是真正成为一支强队了。”而现在至少对八一来说还差得远。

  这场失利是一场及时雨,他让飞虎将士们清楚的意识到了,要想CBA赛场取得好成绩,自己还有很多不足。这对球队的成长之路无疑是有利的。

  (本报记者 黄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