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宁波噩梦续演飞虎最多落后45分 八一全面压倒新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1:43 新疆都市报

  飞虎74比113八一(04-05)

  飞虎94比121八一(05-06)

  记者 伏明

  都市报讯 又是那个噩梦!2005年2月4日,飞虎在宁波74比113输了39分。昨晚,飞虎以94比121输了27分,但比上一次更惨痛的是,八一队在比赛中的领先一度达到45分。

  面对七次获得CBA总冠军的八一队,飞虎似乎并没有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八一队开局打出11比0的高潮,但这仅仅才是刚开始。随后在国内目前最稳定的得分后卫李楠的率领下,八一队将比分改写到29比5,一场南北区老二的对话早早地进入了垃圾时间。

  33岁的李楠在37分钟内拿到34分、5篮板、6次助攻,但昨晚的雅戈尔体育馆并不是只有他一个人表演。第二节还剩5分07秒时,李可拿到2分,飞虎落后33分;第三节还剩7分50秒时,又是李可两罚两中,八一84比40领先40分。全场比赛,李可拿到了八一第二高的17分。

  整个上半场,只有科尔曼一人威胁着八一的内线,在八一队的多人包夹下,科尔曼半场砍下22分。曾经在八一队效力过的金立鹏本场比赛投中4个三分球,那下21分,在他的带领下,飞虎在第四节将45分的差距缩小到最终的27分。

  全场比赛飞虎失误22次,是近20场比赛中的失误最高次数。八一队全场17次抢断飞虎成功,仅在投篮出手次数上就比飞虎多出了21次。本场比赛之后,飞虎将回到主场,连续迎战

福建和云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