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秋平直言“作弊” 山东:上海队得了便宜还卖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1:16 济南时报

  鲁沪之战中,裁判没出问题,球迷没出问题,计时器却出了问题,以至于上海队主教练李秋平在赛后提出尖锐批评,他甚至暗指济南赛区技术台在“做手脚”。实际上,技术台这次被冤枉了,赛区有关人士在获悉李秋平的话后表示,上海队得了便宜便卖乖,技术台怎么会利用计时器来干扰比赛。

  在全场比赛还剩下5分钟左右时,比分为79:76,上海队领先,金斯顿队急叫暂停,
然后比赛开始。4分58秒,上海队在金斯顿队的强硬防守下24秒违例,那时技术台已经鸣响了喇叭。上海队此时仍拿球进攻,裁判似乎没有听到,这时,计时器没走,上海队进攻未果,金斯顿队抢断后进攻,但计时器仍然没有走。李秋平不愿意了,他向技术台抗议,甚至不顾比赛正在进行找比赛监督争辩。

  李秋平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技术台要做你应该做的事情,这场比赛两队谁输谁赢都很正常,比赛结果由球队和球员来解决定就行了。在比赛中,小表不走大表走,他们解释说是设备问题,但我们不能肯定,球市是我们大家的,我们希望大家都能维护这个大环境。 ”

  对此,济南赛区技术台负责人表示,“当时上海队进攻24秒违例,按照比赛规则是上海队丧失球权,金斯顿队进攻,但不知什么原因,裁判没有听到,示意比赛仍在进行。技术代表在那时也在大声提醒裁判,而金斯顿队主帅过来表示不解。上海队在超过24秒进攻后没有成功,金斯顿队抢断了,但按照规则,计时器还是不应该走。篮协的技术代表很清楚,所以,技术代表在李秋平抗议的时候也没有理他——上海队是得了便宜卖乖,他们要是不服,去申诉就是了。”(记者 白鹏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