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立彬称胜利是老天送礼 郑武:关键时刻怎能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2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下午,CBA第31轮,在蒋兴权入主浙江后的首场比赛就以失败告终,万马今晚在主场83比84不敌陕西盖天力,遭遇五连败。

  一个南区倒数第三,一个北区倒数第三,两队本场比赛拼得异常激烈,尽管浙江队有六人得分达到两位数,但陕西队的李栋梁和布兰顿两人就合力取下55分,其中布兰顿一人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浙江队外援萨马基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还有14个篮板。

  老蒋第一次坐上了万马的教练席,在老蒋入驻万马的处子秀里,连空气中都弥漫着一种非赢不可的味道。

  “今天我们队守联防守得非常好,让浙江队这边被迫只能打阵地战.今天的蓝板球我们可以说占了便宜了,”陕西队主教练王立彬赛后表示,“最后的结果只能说非常运气。双方都把球往上一扔,谁赢都正常。可能今天是元宵节,老天送我们个礼物吧。”

  浙江队执行教练郑武表示:“今天这场球,拼得很努力。但关键球的把握上还是出了问题。在最关键的时刻,出现了失误,连篮下的球也不进。虽然追分的时候表现不错,但外围的命中率实在太低了,篮板球也输了12个,这很能说明一些问题。”

  钱江晚报 张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