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云松发挥有如神助 加时赛广东显王者气质胜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2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金隅队今天在主场拼尽全力望战胜广东宏远队,可惜在领先的有利形势下未能把握住胜机,经加时苦战后以103:108失利。

  京粤之战首节,两队力拼防守,全场与半场盯人交替使用,广东队在“砍巴”上比较成功,使大巴在篮下的强攻多次失败。好在北京队攻守转换快,张云松手感不错,远投频频命中。巴顿和陈磊亦非常活跃,使北京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6:18领先。

  次节,广东队遣出积臣和李群,进攻渐渐找到节奏,中远投先后命中,将分差缩小。而北京队有些急躁,几次不中,失误增多。战至6分多钟时,王仕鹏的两次强攻突破助广东队将比分反超。上半场结束,北京队以43:44落后。

  易边续战,广东队派出“双外援”以增强攻击力,但北京队巴特尔和张云松形成内外开花之势,尤其是张云松的远投有如神助,助北京队在第三节结束时又以75:69领先。

  末节,两队争夺更加激烈,领先9分之优的北京队在最后6秒被广东队泰伦斯的远投将比分板成97平,使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上,广东队显示出王者之实力,最终以108:103两胜北京队。

  (北京晚报 孙保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