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综述-老蒋出山万马难转运 广东八一笑傲南北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2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CBA再战一轮,在本轮比赛中,南北区强强对话成为焦点。南北区头名颠峰对决,第二名也展开厮杀。结果南区两强都获得了胜利。

  下午进行的比赛中,北区第一名首钢队坐镇主场,迎战南区头名广东队。比赛是惊心动魄,过程也是跌宕起伏,结果北京队最终晚节不保,让广东队死里逃生抢走了胜利。比赛中,巴特尔再次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得到了37分和19个篮板,并且张云松三分球10投9中
,全场得到36分,这样的成绩都不能让北京队取得胜利实在是有点可惜,在显示出本队超强战斗力的同时,也再次证明了广东队目前一支独秀的地位。此役过后,北京队仍以23胜5负的战绩排名北区榜首,广东队的战绩已经变成26胜3负,在全联盟中摇摇领先。

  下午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上海队再次扮演“客场专家”,在山东主场力擒金狮,从而取得了2连胜。本场比赛刘炜奥科萨组合再次发威,合砍47分。他们正在用实际行动带领上海向南区前四发起猛烈的冲击。

  晚上的比赛中,南北区第二名之间的较量可谓是不可思议。新疆此前20胜7负,八一是21胜8负;而且新疆曾在主场大比分战胜过八一队。可是竞技体育就是这样,我们无法预测结果,八一双鹿在主场痛击新疆,从一开始就将新疆至于死地,让前任主帅王非颜面尽失。值得一提的是,八一队前三节得分就上了100。

  蒋兴权上任之后,首场比赛对阵北区弱旅陕西队,按理说应该取得开门红的,可是天公不作美,偏偏让浙江1分输球,真实可惜。浙江队目前已经5连败了,他们目前排名南区第6位,离季后赛已经越来越远了。老蒋这回的复出之路可以说是充满荆棘啊。

  

福建队主场获得了3连胜,本轮他们在主场战胜辽宁队。福建队蒂龙得到了35分和20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在他回归后,龚松林和朱世龙二人也是如鱼得水,如今的福建队已经有了与其他球队抗衡的本钱,看来他们的名次也快上升了。

  云南奔牛继上轮顶翻东北劲旅辽宁队之后,本轮又战胜了吉林东北虎赢得主场2连胜。看来云南队的主场优势真是很明显,他们本赛季至今主场13胜3负,而吉林的客场战绩仅为2胜12负,是一支名副其实的“客场虫”。

  江苏队主场迎战北区鱼腩河南队,自然不能放过取胜的机会,比赛从始至终就没什么悬念。获胜后的江苏在南区第三的位置上看来越发稳固,河南队仍然在北区垫底。

  本轮过后,积分榜上和上轮一样,依然没有发生变化。只不过因为福建的3连胜,

东莞新世纪在榜尾的位置更难翻身了。下轮比赛将与2月15日进行。

  (东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