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看万马训练蒋兴权不发一言 履新职新官不着急点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2:0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义乌专电 前天晚上,万马在输给新疆广汇之后刚刚宣布蒋兴权出任俱乐部总教练职务,昨天一早,敬业的老蒋就准时随球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

  不过,刚刚走马上任的蒋指导对目前球队的一切还并不熟悉,整个训练过程中,他就安静地坐在场边仔细观看,自始至终没有说一句话。训练结束时,郑武特意询问恩师是否有什么要点评的,老蒋直截了当地表示:“我没有什么可说的。”

  据了解,在前天晚上对新疆广汇的比赛结束之后,在俱乐部总经理王志刚和主教练郑武的陪同下,蒋兴权第一次来到球员更衣室和全体队员见了个面。在王志刚向队员们介绍了大致情况之后,队员们齐齐送给了蒋指导以热烈的掌声。蒋兴权也向队员表达了自己非常高兴加盟万马队的意思,他同时表示这支队伍条件不错,自己将争取把队伍带好。

  对于蒋指导的到来,队员们大多都很高兴,队员刘维伟说:“听说蒋指导来了以后就觉得我们这支队伍肯定是大有希望,不过现在蒋导还在熟悉情况,估计用不了多久就能带队训练了。”白天训练结束之后,万马全队照例在晚饭之后开了赛前准备会,但蒋兴权并没有参加。

  行事一向很低调谨慎的老蒋这次照样没有急于进入自己总教练的角色,新官尽管上了任,但火却未必要急着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