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场大比分战胜东莞新世纪 北京队率先晋级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4:5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刘皓)做客北京的东莞新世纪队没能实现少输当赢的赛前目标,昨晚,在半场过后仍然不处下风的有利形势下,CBA新军没能顶住对手的外线压力,最终以102比119输掉比赛,而北京队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率先进入季后赛。

  2比6的不利开局之后,新世纪打出一轮12比0的小高潮,这让他们成为本赛季开赛以来第一支能在开局阶段就压制住主队的客队。对手奋力反击并把比分追为16平之后,新世纪
再次以21比16反超比分,并且在首节比赛结束时29比28领先对手。次节比赛的初始阶段仍然是新世纪领先,比分是34比30,主队见状连忙把巴特尔换上场,局面因此顿时改观,半场结束时,新世纪50比58落后了8分。由于双方实力悬殊,这个微弱的差距难免让北京队主帅闵鹿蕾恼火不已,中场休息时,他要求队员下半时一定遏制住新世纪的外线优势。

  这个部署自下半时甫一开始就得到了北京队球员的较好贯彻,仅三分球他们就在第3节投中了6个,而整个上半时他们才只有5个三分球进账。内线本就差距明显,外线又被对手打开,新世纪顿时崩溃,这一节过后他们已经71比91落后了20分。末节比赛遂因此变为垃圾时间,最终本欲少输当赢的新世纪客场102比119输给对手17分。

  本场过后,新世纪将轮空一轮,他们计划先在北京原地调整,然后于下周三做客济南对阵山东队。而本轮轮空的宏远队将在明天于同一块场地挑战北京队,这也是南北两个联盟的榜首之争。

  昨日完全战报

  

福建 66比62 吉林

  北京 119比102 

东莞

  江苏 105比100 山东

  八一 121比101 陕西

  浙江 103比108 新疆

  上海 110比90 河南

  云南 125比110 辽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