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倒彩声催生三分雨 山东末节缴枪换上全华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2:0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休息室里挨了骂,可是球员们上场后还是没有缓过劲儿。打顺手的山东队第三节一上来就是一个9:2,当曹振华的上篮在该节比赛还剩10分16秒时将比分改写成52:38时,观众席上已经是掌声和倒彩声一片。

  尽管同曦队很快调整了阵容,遣上了唐正东、克鲁兹和易立的三高配备;尽管山东队核心控卫王刚右脚扭伤被迫下场,同曦队在随后的一段时间里始终无法将分差缩小的两位
数,甚至最高落后达15分之多。比赛的转折出现在第三节的最后4分39秒时间里。4分多钟内,手冷了大半场的同曦射手们终于找到了感觉,孟达和张成轮番发炮,一气飙中6个三分球,随着张成的压哨三分命中,同曦队以一波17:4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至70:68。

  重新夺回领先优势让现场的球迷和同曦队球员松了口气。第四节刚一开始,孟达再次命中三分球,领先5分的同曦队终于稳定了局势。尽管赵永刚接连命中3个三分球,单节贡献15分,但同曦队依靠唐正东和克鲁兹在内线的强大优势,内外开花,没有再给对手赶超比分的机会。而山东队也相继换下了主力球员,以全华班完成了整场比赛。

  同曦队全场有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张成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其中下半场16分;胡雪峰的19分里有14分来自最后1节,此外,他还贡献了12次助攻6个篮板;唐正东得到17分14个篮板。山东队方面,赵永刚贡献26分,三分球9投6中;外援埃迪得到16分13个篮板,曹振华16分9个篮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