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率队击败辽宁出闷气 吴庆龙:前一段工作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1:56 云南日报

  本报蒙自电(记者 饶勇)春节后在东莞和福建两个客场的连续落败,让奔牛队主帅吴庆龙又一次承受了空前压力,因此当昨晚率队在主场击败辽宁队后,大龙终于长舒了心头的一口闷气。他认为,比赛获胜的原因是队员们调整好了状态,按照部署正常发挥了水平。

  “这场球是红河队在春节后的第一场胜利。应该说,我们在春节这段的工作中有问题,队员们在节后的状态不是很好。”赛后总结时,大龙出人意料地首先说起了上两轮的失
利,他并没有回避球队近期暴露的问题。“两个客场比赛队员们都感觉很疲沓,状态出不来。特别是上一轮对福建队时,两个前锋加在一起只得了6分。”大龙说。

  总结了前两轮客场表现低迷的原因后,大龙也道出促使球队强势反弹的因素:“今天在准备时,我们就告诉队员这场比赛的关键是心态,并强调了一是要解决好防守,尤其是对辽宁队外线的防守,另外一个就是进攻中要注意多突破、多传球。从比赛过程来看,队员们基本打出了赛前布置的东西,效果不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