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薛玉洋离场无碍新疆四连胜 吞下万马周日挑战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1:22 新疆都市消费晨报

  晨报讯:昨晚的比赛比大家想像的要精彩,新疆广汇乌啤队在寒冷的义乌梅湖体育馆,108比103气吞万马,取得了春节后第一次客场大捷,同时这也是新疆队的四连胜。

  因天气带来的旅途困难没有击倒飞虎。2月9日,在乌鲁木齐机场困了大半天后,飞机终于在下午6点起飞,夜里11点40才抵达杭州机场。已经快睁不开眼的飞虎还得继续往义乌赶,10日凌晨2点,飞虎才到义乌驻地。

  这样艰苦的魔鬼旅程让大家都为飞虎捏了把汗。但是昨晚的球场上却是一个生龙活虎的飞虎,开局哨声刚响,徐国冲就先声夺人上篮得分,紧接着又是内线科尔曼的篮下进攻。身披红色战袍的飞虎,在冰冷的体育馆内犹如一团熊熊烈火,以无可抵挡的攻势,给年轻的郑武来了个下马威。但是浙江队成功的防守使上半场打成了52平。

  也许是疲劳的反弹,场上的飞虎格外有劲,竟然打出了11次快攻,严密的防守和默契的接传令观众眼花缭乱。第三节随着浙江队命中率的下降,双方比分差距拉大,飞虎领先优势一度扩大到13分,但是到了第四节快结束时,束手无策的郑武只得继续沿用犯规战术,一度将比分追到只差3分。最后关头,科尔曼两罚两进和刘铁的一记篮下得分,终于将比分锁定在108比103.新疆队艰难取胜。浙江队在主席台上新教练蒋兴权的注视下,在家乡球迷的欢呼中告负。

  休息了两场的

杰克逊昨晚也披挂上阵,虽然得分不多但也为飞虎内线减轻了压力。拼抢积极的薛玉洋成为对手防守的“重镇”,第四节剩3分31秒时,薛玉洋6犯离场。徐国冲的状态也得到回升。科尔曼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9分、10个篮板。吕晓明得到了本赛季个人最高的20分。遗憾的是,昨晚飞虎全队只有5粒3分球,命中率还不到30%.,此外还有不少的22次失误。赢球后,王非和他的飞虎队员并不感到轻松,要在一天内解决这场比赛中爆露的问题实属不易,况且明晚将会是本赛季最艰难的战役之一,因为一觉醒来,飞虎将于今早起程赶往宁波,备战明晚客场与八一队的比赛。(本报记者 侯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