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外援成八一眼中钉 王立彬叹雪雾夹击精力耗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1:19 现代金报

  金报讯 (记者 周一) 李楠4岁的儿子李禄瞳,只为老爸喊了半场比赛就无心眷恋赛场了。倒不是小家伙没有耐心,而是因为比赛实在太无悬念、太乏闷。121:101,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昨晚在主场不费吹灰之力就将陕西汉斯拿下,迎来狗年三连胜。

  陕西路途受阻

  路途不顺,老天不照应。昨天凌晨2点,陕西汉斯冲破天气阻挠,终于赶到宁波。途如此艰辛,该队主教练王立彬是一阵叹息:“打山东,大雪受阻;打新疆,又是雪又是雾,遭遇双重‘夹击’,凌晨2点才赶到宁波,队员的体力都消耗在赶路上了。狗年三场球,我们怎么就这么不顺。老天似乎在有意在和我们作对,真不知招谁惹谁了。”

  20分钟,八一只用了20分钟就将陕西队的防线冲的七零八落。半场结束,八一足足领先对手35分。而陕西队主教练王立彬,气得是连进休息室布置战术都免了。看到队员下场,他直接大手一挥,示意也不用中场休息了,直接热身去吧。

  而王立彬此举无疑给队员敲响了警钟。队员们在下半场状态涣然一新,如同重新投胎一般,拼死的追分。看到弟子洗心革面,王立彬内心也宽慰了不少。当然,陕西追回了不少分,和阿的江在下半场先后将李楠、莫科、王中光等主力全部换下也有不少关系。

  陕西外援成八一眼中钉

  如果问八一队员昨晚的比赛最“恨”谁,估计大家会毫不犹豫的一致将票选投给陕西队的两名外援——布兰顿和摩尔。

  布兰顿的手肘绝对是又狠又准,莫科在开场就被其偷袭得手,右眼眉骨遭受一记“重拳”。要知道,右眼眉骨是莫科最脆弱的地方。去年主场打上海,莫科眉骨开花,上演“血染的风采”。本命年,他可不想老伤刚好,又添新恨。

  莫科强忍自己的怒气,闭着眼睛强忍了几分钟。但在抢前场篮板中,后脑勺又被布兰顿“重炮击中”。这下,莫科有点火了,他选择用内线强攻对抗来解决个人恩怨。看到布兰顿已经点燃导火索,王立彬立即用另一外援摩尔进行对换。

  而上来的摩尔,似乎大有为布兰顿出头之意:先是上篮得手之后,一把推开封盖自己的邸晓伟,让后者摔了个四脚朝天,撞翻一块广告牌。而后,当姚锴夫断了自己一次球准备大力灌篮时,恼羞成怒的他,不惜冒着技术犯规,硬是将姚锴夫从空中给拽了下来,结果是翻倒两块广告牌!而被摩尔破坏了自己个人表演秀的姚锴夫,落地之后气得是手指摩尔,似乎在告诉裁判:“就是他!就是他!差点让我挂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