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吕晓明穿错球衣打好球 飞虎带着胜利“逼宫”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1:04 新疆都市报

  记者 伏明

  都市报讯 在客场面对本赛季第三支南区球队,飞虎保持了本赛季良好的客场状态。在以108比103战胜浙江队之后,飞虎带着四连胜的信心进军宁波。明日,飞虎将挑战CBA七冠军八一队。

  赛前传出老帅蒋兴权将出任浙江队总教练,昨晚老蒋也特意出现了现场。在老将的助阵下,浙江队给飞虎施加了巨大的压力。上半场吴乃群和王楠联手砍下25分,仅仅将比分咬住,半场结束赛时,两队战成52平。

  穿错

球衣的吕晓明,打出了自己狗年最漂亮的一场比赛。在第三节结束前的10秒钟内,他连续砍下4分,75比62,飞虎将领先优势第一次扩大到13分。全场比赛,吕晓明13投8中砍下20分,外加3次助攻。

  全场拿下22分的外援米拉奇在第四节率领浙江队开始反扑,单节打出了41比33。全场比赛结束前两分钟浙江队将比分缩小到只差6分,但关键时刻,科尔曼用稳定的罚球锁定了最后的胜利。全场比赛,科尔曼14投13中,拿下29分、10个篮板。

  因伤缺阵了两场比赛的

杰克逊本场比赛复出,在11分钟内4投2中拿到4次,而老将单涛也贡献了9分和2个篮板。

  本场比赛过后,飞虎将继续前往宁波挑战八一队,这也是继北京之后,飞虎第二次在客场同联盟排名前四的球队交锋。明晚19点30分 XJTV-10将现场直播本场焦点战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