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迎战北区鱼腩奥科萨耍宝 三节江山定上海大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2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海东方大鲨鱼队在今晚CBA联赛第三十轮比赛中,由于实力上高于对手一筹,因而最终主场以110:90击败河南济钢队。

  由于双方实力上的差距,因此上海队的进攻较为顺畅,他们利用第三高度章文琪的身高和实力优势,频频在篮下强吃对手,很是有效。在奥科萨内线牵制对方防守力量的同时,国手刘炜和小将王勇也在连续在三分线外远投成功。而河南队则依靠娄延东和马玉坤两员
老将,一里一外凭经验打球,也获得了不少得分机会。首节结束,上海队34:21大比分领先。

  次节河南队加强投篮的主动性,尤其是中距离投篮,很快把比分差距追近至10分以内。本届比赛,河南队外援基德表现活跃,基德有一付好身板,有一身好力气,飞身扣篮非常漂亮。只是技术太过粗糙,经验也非常缺乏。由于上海队比分领先较多后,防守有所松懈,因此双方分差也未拉开多少。57:45,上海队带着12分的领先优势结束上半场。但与首节相比,上海队还输了一分。河南队的外援基德拿下全场最高的15分,而上海队则有4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第三节前4分钟,上海队打了对手一个8:2。但河南队很快利用内线马玉坤的突破追赶比分,三分钟后河南队反打上海队一个8:0,迫使上海队叫停。紧接着上海队又再打对手一个12:0,77:55上海队已经拉开比分,并以80:63结束第三节。本节后半段上海队刘炜、章文琪等主力已经悉数下场休息。

  最后一节上海队外援奥科萨表现更加轻松,进攻上篮做出一系列的滑稽动作,还偶有三分远投进账,非常具有观赏性,赢得全场观众热烈鼓掌。25分的领先优势,已经使比赛失去了悬念。在全场比赛还剩6分多钟时,上海队换下奥科萨,宣布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后上海队以大比分胜出。

  上海队首发:章文琪、刘炜、奥科萨、王立刚、王勇;河南队首发:王占宇、娄延东、王磊、马玉坤、基德。(BSGB)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