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云南四人上双结束连败 边强布朗发飚难救辽小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21:52 新浪体育
云南四人上双结束连败边强布朗发飚难救辽小虎

遇俊锴突破(图片来源:中体在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CBA常规赛第30轮,南、北区老四云南队和辽宁队激情碰撞,主场作战的奔牛队依靠全队的出色发挥,最终以125比110战胜来访的辽宁队,取得了自己狗年主场开门红,结束了自己之前的客场两连败。

  本场比赛,奔牛队4人得分上双,外援乔恩砍下全场最高39分,遇俊锴拿下27分,最近状态神勇的老将陈照升拿下20分,张楠拿下27分。辽宁队方面,5人得分达两位数,外援
布朗和边强都拿下全队最高22分。

  比赛开始,奔牛队球权,小将张楠篮下得手,2比0。辽宁队进攻出现失误,奔牛队之后两次进攻未果,辽宁队则凭借谷立业的两罚中一将比分改写为1比2。之后双方你来我往,辽宁队似乎比较慢热,几次进攻都未果。在遇俊锴一记三分中的后,奔牛队以12比6领先对手,边强也不甘示弱,还以一个三分,9比12。在边强投了一个三不沾之后,9比16落后的辽宁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辽宁队接连两次换人,但辽小将们手仍旧不热,被奔牛队把比分扩大到26比15。辽宁队张庆鹏三分中的,18比26。奔牛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的奔牛队加强了内线进攻。首节比赛结束,奔牛队以34比25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尽管辽宁队状态也有所回升,内外开花,但奔牛队仍旧延续着首节的良好态势,在小遇低手妙传陈照升,后者轻松上篮得手之后,奔牛队以41比30领先对手。辽宁队随后用布朗换下了巴特勒,但这一换人并不奏效,布朗在场上一分未得,辽宁队只得再次换上巴特勒。辽宁队在奔牛队的严防之下多次进攻未果,而且失误频频,奔牛队抓住机会把比分扩大到54比36,18分的落后迫使辽宁队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辽宁队加强了防守和内线进攻,而奔牛队接连两次失误,送给对手4分,再加上之前边强的中投得手,奔牛队被对手打了一个6比0的冲击波,58比44,吴庆龙急忙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的奔牛队在全场球迷的助威声中继续保持着自己的领先优势,在小遇的一记压哨三分中的之后,奔牛队以72比54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在辽宁队外援布朗的扣篮中拉开了序幕。辽宁队小将内外开花,发起了凶猛的反扑。尽管奔牛队体能下降,投球命中率也有所下降,但依靠上半场18分的领先,奔牛队仍旧继续领先对手10分以上。奔牛队换上了第二外援毕比·沃尔顿,并用小将徐贵军顶替已经5犯的陈照升。也许是休息了一场,毕比还没有找到感觉,反被对手连拿7分把比分追到67比80,奔牛队再次遣上乔恩,并用朱峰替下李晓勇。在岳鹏飞三分中的之后,辽宁队把比分迫近到75比88,奔牛队急忙请求暂停。暂停之后辽宁队继续发动反扑,但奔牛队仍旧以97比80领先。

  最后一节奔牛队再次换上老将陈照升,但他一上场就对布朗犯规,前者也因6犯离场。奔牛队换上了小将李一丁。岳鹏飞中投被乔恩盖帽,张楠抓住机会快攻,辽宁队干扰球,两分有效。辽宁队布朗失误,又是张楠快攻得手,101比83,奔牛队得分上百。在小遇又一个三分中的之后,108比88,奔牛队已经领先20分,奔牛队基本上胜券在握。离比赛结束还有7分钟,辽宁队谷立业对乔恩打手犯规,6犯离场。 92比108,落后16分的辽宁队不得不请求暂停。暂停之后,辽宁队继续奋力追着比分。奔牛队小将张楠在对岳鹏飞犯规之后也因6犯离场。尽管辽宁队放手一搏,杨鸣也6犯离场,但为时已晚,最终,奔牛队以125比110战胜了对手。

  周日,奔牛队将继续坐镇主场,对阵来访的吉林队,而辽宁队将客场挑战

福建队。

  云南首发:李晓勇、遇俊锴、张楠、陈照升、史密斯

  辽宁首发:卢伟、谷立业、杨鸣、边强、巴特勒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直播实录]

  (小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