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少帅聚首巩晓彬不敢言胜 山东如想晋级必须拿下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5:46 扬子体育报

  本报特约记者刘芸报道 10日,山东金斯顿将南下挑战江苏,这也可以看作是巩晓彬和胡卫东之间的对决。在两人的首次交锋中,胡卫东雪藏了张成和胡雪峰,但江苏仍然在客场夺走胜利,让巩晓彬憋了一肚子火。如今来到胡卫东的地盘上,巩晓彬内心更是没有取胜的想法。

  在8日的比赛中,山东在第四节突然哑火,单节仅仅得到9分,给了河南队上演翻盘
好戏的机会,让巩晓彬深感寒心。在赛后,有消息说巩晓彬对洛阳赛区的新闻发言人动了粗口,尽管事实跟报道有很大出入,但巩晓彬的怒气可见一斑。目前在北区,山东、陕西、河南三队互有胜负,山东要想杀入季后赛,必须在这两个实力较弱的对手身上取分,但是未能让巩晓彬如愿。在输给了河南队之后,山东队跟陕西队同为8胜18负,距离北区第四辽宁队还有三场球的差距,通往季后赛的道路更加坎坷。

  在客场连河南都不能战而胜之,况胜率达到60%的江苏乎?在谈到比赛的前景时,巩晓彬显得十分谨慎,“现在球队的情况不太好,琼斯的事儿对我们有一定的影响,江苏又是一支强队,能上场打球的人很多,我们只能立足于拼,争取打出自己的正常水平。”而在双方第一次对决之前,巩晓彬还信心满怀,大谈如何制约唐正东。然而时过境迁,山东队目前的处境,让一向心高气傲的巩晓彬开始主动示弱。

  不过,对于客场征战的山东队来说,也有不错的消息,那就是中国篮协目前对裁判的执法寄予了很高的关注,裁判们的哨子比以往公正多了。8日,山东客场对阵河南,三名执法裁判的神经高度紧张,在执法过程中不敢有丝毫马虎,哨声频繁在比赛中响起。河南队并没有因为是主场作战,就受到了裁判的特殊关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