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炮制“黑哨”记者遭封杀 上海东方怒斥恶意炒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5:27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田梦报道 当江苏南钢同曦队挑落上海东方队回到南京的时候,上海某媒体又援引最近频频见诸报端的“黑哨”来定义这样一场比赛,称“黑哨”激怒了上海观众。“我是二十分钟之前才听说这个新闻的,对于这样的新闻炒作,我真的无话可说了。”上海东方男篮俱乐部负责人张争鸣在电话那头无奈的说。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上海东方发起了反击,当与江苏同曦的分差被缩小到2分的时候
,东方男篮外援奥科萨对易立打手犯规,六犯下场。这个判罚,不仅打乱了东方男篮反击的节奏,同时也使得场上裁判被冠以了时下最流行的“黑哨”头衔。“我当时就坐在场边,以我对篮球知识的了解,奥科萨已经有了犯规动作,所以裁判的吹罚并无差错。球队方面也没有任何的异议,要知道,在这种关键时刻,如果真的有问题的话,教练员也不可能坐视不理的。像福建那场比赛的复查,就是因为我们教练和技术台交涉,然后技术代表向篮协汇报而导致的。”张争鸣说,“这样的新闻,明摆着就是恶意炒作。好比上报篮协复查比赛的事情,同时复查的有八场比赛,为什么偏偏我们上海队造成的影响最大?还不是某些记者写出来的。”

  对于上海赛区频频爆出的关于联赛的负面报道,张争鸣说:“我们俱乐部已经彻底封杀了这名记者,我和球队说过了,不接受这位记者的任何采访,我们欢迎善意的监督,但绝对抵制恶意的炒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