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主场迁到奥体中心 胡卫东:新馆带来新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5:19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田梦报道 就在南钢同曦队忙于常规赛赛程的时候,南钢俱乐部已经基本完成了本赛季CBA季后赛的主场搬迁工作。队员们也了解到了迁馆情况,“其实对于我们而言,在哪比赛都是一样的,能赢得胜利才是最重要的。”杨力说。

  其实,同曦队季后赛主场的搬迁工作并不顺利。原本地段最佳、位于市中心的五台山体育馆“狮子大开口”,价格让俱乐部根本无法承受,“还是别在五台山吧,位置那么好
,诱惑太大啊,指不定练完就一个个逛街去了。”听说之后,张成笑说。

  而包括奥体中心在内的其他几家符合条件的体育馆因为离市区较远,也让俱乐部颇为犹豫。不过,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俱乐部还是接下了来自奥体中心抛来的“绣球”。“

十运会的时候,我看过奥体的球场,硬件设施应该说是全省最好的,而且紧靠地铁口,球迷们看球也很方便。”俱乐部负责人说。

  俱乐部成立十年以来,球队都没有离开过南钢体育馆,此次季后赛的搬迁,也是球队第一次离开主馆进驻新馆,“我应该是最有感情的了,从95年到现在,十年多的时间了!不过我还是希望新的球馆能给我们注入新的活力,让球队在季后赛中拥有更好的状态。”胡卫东说。

  关于进驻奥体之后,球队驻地的安排,俱乐部负责人说:“现在还没有最终确定,但一定会保证球队有着最为舒适和便捷的生活环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