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雪峰日记:学会体谅球迷 刘炜带病上场令人佩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4:48 扬子体育报

  2月9日 晴

  关键词:沉稳

  昨天对上海的比赛是我们计划中必须要拿下的一场比赛,虽然是客场,但上海队的整体实力还是和我们有一定差距的,在赛前我们也做了充分的准备,大家对拿下比赛也都很
有信心。赛前热身的时候,和刘炜聊了几句,他的咳嗽自打从澳洲回来之后就没有痊愈,看到他比赛中拼得那么凶,还真得挺佩服这小子。

  比赛是拿下了,我们也赢得了狗年的第一场胜利,但最后一节居然打那么悬,这也是我没想到的。可能是昨天一上来我们打得比较顺,完全压制了对方,领先比较多,后面有点放松,配合打不出来。上海队还是满有冲劲的,把我们冲得有点乱,我们几乎抢不到篮板球。还好我们又“紧张”回来了,张成最后时刻几个命中也相当关键,让我们化险为夷。这场比赛也告诉我们,不能忽视任何一个对手,比赛中的任何时刻也都不能懈怠。一句话,打球还是要沉稳。

  终场的哨声一响,观众的情绪可能也比较激动,水瓶和纸巾又朝我们砸过来。一名观众将水瓶砸到了我们的一名队员身上,这小子有点小激动,幸好被随队记者及时拉开,毕竟在客场,我们要学会尽量去体谅球迷的心情。

  今天中午我们回到了南京,下午球队就进行了正常训练,明天我们就要面对山东队了,接下来我们要在南京停留一周左右的时间,从现在开始也要为季后赛好好做准备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