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把自己逼到了悬崖边 力拼南区第2利于争4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4:43 扬子体育报

  春节过后,南钢同曦将士连续两个客场的表现,实在让人难以满意。和八一火箭只坚持了半场球,同上海大鲨鱼则来了个大喘气,一片大好形势却自己把自己吓了个半死。落后少有一拼到底的斗志,领先也不能稳稳的把握战机。三分之二的赛程已经过去,季后赛的争夺也日趋激烈,同八一这场关键比赛的失利会对今后有什么影响?南钢同曦最终能拚到一个什么位置?赛季初提出的“保六争四”的目标能不能完成?这些都让关心它的球迷非常的揪心!

  从目前的形势看,云南、上海已很难构成威胁,而八一

火箭赢得了一场关键战役以后已领先三个胜场。南钢同曦目前的南区老三真是有点难受!真要以这个排名打季后赛,且不说新疆那长人扎堆的庞大
中锋
群很让内线瘸腿的同曦吃不消,就是这长途跋涉劳师远征也很可能未战先耗掉了三分。力拼第二,不仅能省时省钱减少消耗,而且面对北区的吉林或辽宁,实力上也稍占上风,且多拥有一个主场,这对于顺利完成“争四”极为有利!

  那么我们同八一比还有没有机会?常规赛还剩13场,八一7主6客,其中主场对新疆、北京、广东;客场同辽宁、云南、江苏都是硬仗。南钢同曦则赛程上较为有利10主3客,这也是同曦将士们年前落后却并不悲观的理由。可严峻的形势是,八一的那几场硬仗同样是我们要面对的难题,虽然只有三个客场却有两个是对南北老大,取胜难度极大。而八一却是主场迎战北京、广东,如果这两轮过后彼此积分没有变化的话,那么南钢同曦要取代八一的排名必须具备两个条件:一是保证主场全胜不容有失,二是八一面对新疆、辽宁、云南起码要输掉其中两场。即便如此还只是同八一积分相同,而算起小分来宁波的17分溃败则留下了一个大包袱!

  看着前两个客场球队的表现,真替他们着急!不要以为后面的有利赛程会有多大帮助,面对落后八一的三个胜场差,需要你们兢兢业业的对待剩下的每一场球。虽然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常规赛才结束,但留给你们追赶的时间已经不多。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