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援奥克萨六犯离场心不甘 球迷愤怒喊“黑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4:04 新闻晚报

  昨天晚上,上海男篮主场迎战江苏队,外援奥克萨的提前离场,使得上海男篮在落后仅两分的情况下失去翻盘的大好机会,最终不得不面对103∶111告负的结局。在南区排名上,云南、浙江均负于对手,位置没有变化。

  第四节比赛开始不到四分钟,上海男篮似乎要打破自己主场虫的“美誉”,特别是奥克萨把持的内线对江苏队极具杀伤力,两队分差只有两分。但就在这个时候,裁判的一记
哨声将上海大鲨鱼翻盘的美梦无情地扼杀了。

  奥克萨自认为一个漂亮的盖帽却被裁判吹了个犯规,本来已经五犯在身的他极不情愿地被请下场。愤怒的奥克萨在场边扯下自己的头带狠狠地摔在地上,来回不停地踱步。此时,主场球迷群情激愤,喊起了“黑哨”。录像显示,奥克萨是否属于盖帽那一刻出手的位置正好因为机位问题而被篮板挡住了,裁判的判罚也就缺少了依据。

  此后,上海

男篮由于奥克萨的过早离场而失去了内线支柱,从而失去了拿下比赛的最佳机会。

  上海男篮从赛季初就低调地表示,今年的目标是季后赛。如今,联赛半程已过,季后赛席位的争夺也日趋白热化,在昨晚失去将南区第四云南队拉下来的机会后,上海男篮依旧排名南区第五,和云南队还相差一场比赛。

  上海男篮接下来的比赛主场多于客场,今年他们客场成绩比主场优秀,这让人不得不为上海男篮的季后赛担忧起来。好在主场打球,球迷的热情助威可以帮助球队打出一场好球,而且还能赢得更多的时间,在体能方面也是一种优待。而对手云南队接下去的比赛是客场多于主场,他们的客场成绩不好。这样,上海队获得南区第四还有戏。

  作者:□晚报记者金雪旦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