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裁判争议判罚惹上海球迷不满:全国直播还这么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2:3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华

  昨晚,“客场龙”东方男篮年后第一次坐镇主场,却以103比111惜败给江苏队。张成连续投中的四个三分球,一个有争议的判罚,成了全场比赛的两大转折点,东方男篮也成了本轮惟一落败的主场球队。

  昨晚赛前,上海电视台还播放过这样一条新闻,上海东方俱乐部总经理张争鸣在接受采访中表示:之前福建队与上海队比赛的裁判问题,俱乐部已向篮协反映了,并且这起事件已有定性,裁判肯定有问题,但具体如何处罚,篮协还在报批中。可谁也没料到,裁判再次成为了比赛的主角。

  不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秋平还是把球队糟糕的表现,作为失利的主要原因:“我们开局的进攻和防守都不好,在比分相持阶段,东方队在机会的把握上不如对手,有很好的机会但没有把握好。”

  上海东方队确实打出了非常糟糕的开局,第一节就以18比35主场落后17分。“这个比赛看样子没悬念了。”观众们纷纷表示。此后,上海队几乎只能依靠外援奥卡萨来得分,上半场他就得到了27分和12个篮板,上海队也总算是在半场结束时把分差缩小到了13分。

  球队的两名主力刘炜和章文琪表现低迷,全场刘炜拿下16分,章文琪只得6分。”刘炜和章文琪状态不好,刘炜自从

中韩全明星赛回来就一直在生病。”李秋平解释道。下半场当上海队一口气把分差追至4分时,江苏队张成连续命中的四个三分球,又再次打压了上海队的气势。

  关键的最后一节,由于裁判的一个有争议的判罚,上海队外援奥科萨被罚下。此后,重新登场的刘炜也无力率领全队挽回颓势。尽管早早被罚下,奥科萨依然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6分。

  就CBA来说,裁判在主场出现如此大争议的判罚实属罕见,不少观众纷纷表示:“他们明知今天的比赛会向全国直播还这么吹?真是太没职业道德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