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琼斯事件”引起极大震动 美国篮球学院紧急介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2:00 济南时报

  时报洛阳2月8日电(记者 白鹏飞)山东金斯顿男篮外援琼斯为耳屎多的妻子拒绝比赛的事件引起各方极大震动,远在大洋彼岸的美国篮球学院紧急进入,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

  作为组织这批外援到CBA效力的责任方,美国篮球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布鲁斯是他们的总经纪人,一般是他负责与中国篮协和CBA各俱乐部的协商。在接到山东金斯顿男篮俱乐部几乎是最后“通谍”式情况说明书后,布鲁斯颇为震惊。今天中午,他特意委托有关方面转
告山东金斯顿男篮主教练巩晓彬,美国篮球学院对琼斯事件非常震惊,如果事情属实,那琼斯将是不可饶恕的,他已经给琼斯本人的经纪人打电话,让他与琼斯进行沟通。

  关于“琼斯事件”,目前国内报道中出现不同的说法,金斯顿有关人士特意通过本报重申了事情的经过,那就是因为春节期间机票紧张而没能为琼斯的妻子珍妮弗买上票,俱乐部已经给琼斯做了详细解释,主教练巩晓彬也通过翻译对琼斯晓以利害,但琼斯的态度异常坚决,表示“珍妮弗不去,我也不去。”在这种情况下,金斯顿

男篮已经不可能强逼着琼斯去客场,主教练巩晓彬是在无奈情况下带着队伍离开济南的。

  鉴于琼斯这种恶劣的态度,金斯顿男篮俱乐部无奈做了“三停”的处罚,主教练巩晓彬表示,我们对琼斯已经做了最大限度的让步,双方的紧张局面是琼斯一个人造成的,我们对此非常遗憾,我们在等待他的经纪人的最后表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