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涉黑事件令CBA草木皆兵?河南老板主场高呼黑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1:59 济南时报

  “涉黑”裁判事件把CBA篮坛搞得沸沸扬扬,那么,那么,在这种敏感时刻,豫鲁之战中的裁判怎样?让谁也没有想到的是,当CBA的裁判们终于公正判罚的时候,主场的球迷不满了,河南猛龙队的一个老板甚至在赛后闯入新闻发布会现场,要找裁判理论理论。

  实际上,这位身着红色上衣带着墨镜的“老板”在比赛结束后就引起记者的注意,他首先在主队河南队的休息室门前跟自己的队员高呼:裁判再瞎吹咱们就输了!哪有在人家
主场这样吹的!我在主席台上都坐不住了!黑哨!

  看来这位“老板”非常愤怒,他进了球员休息室,一屁股坐在本是主教练雷顿的位置上,开始给球员总结,以至于雷顿无奈走出休息室。

  总结完毕后,他不顾河南队工作人员和球员的阻拦,高喊:“裁判在哪里,我去跟他们理论理论去!”不过他到的是新闻发布会现场,声称自己是“老板”,问:“裁判来这里么?!”

  看来,已经习惯了在自己主场被“哨子”保护的CBA老板和球迷们,在裁判忽然公正判罚甚至做出对本方不利的判罚时,他们自己却不愿意了!

  现场球迷中也有高呼“黑哨”的声音。然而我们要问的是,裁判不折不扣地用篮球规则来执法时,你们怎么不适应了?大家梦寐以求的不是裁判的公正和比赛的公平么?

  大家之前在客场输球就怨裁判,说“黑哨”;如今,在自己的主场又希望哨子偏向自己,甚至作为老板级别的人物也在那里忿忿不平,殊不知,那正是你们自己在客场被黑的“黑哨”。河南队在本赛季客场一场不赢,难道全是因为实力的因素?

  矛盾呐!河南篮球人!记者 白鹏飞(时报洛阳2月8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