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腰被小虎生生坐伤 边强:争个北老三避开广东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CBA第29轮,辽宁盼盼坐镇主场以104比83战胜吉林通钢,赢得了这场东北兄弟之争的胜利。此战过后,辽宁队只比吉林队少胜一场,这也令辽宁队超过吉林,夺得北区第三的希望。

  本场比赛火爆异常,共有五人六次犯满离场。在比赛中,吉林队的大将王博并没有上场,而他在国家队时的好朋友边强则在比赛中受伤。难兄难弟在赛后只匆匆的见了一面。
边强说到自己受伤时先提到了王博:“王博怎么没上场呢?我都看到他热身了,不是没什么事吗?我们都布置好防他了。”

  比赛中,边强一直都充当着拼命三郎的角色,在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边强看到球在吉林队小将马岩崧的脚底下,就立刻上去争抢。结果被马岩崧一屁股坐在腰上,边强在场边治疗时直咧嘴,但随后,他又登场比赛了。说到腰伤,边强说:“别提了,我看到球在那,就去争,当时也控制不住脚步和节奏啊,结果就让那个小后卫给我坐了。比赛的时候感觉不到腰伤有多重,回宾馆了,洗完澡收拾吃饭,才发觉腰这个疼。队医给我按摩的时候我还说没事呢,明天得仔细检查检查。”

  在比赛中,边强内外开花拿下了全场最高分29分。而这还是在腰被重伤的情况下得到的。说到比赛,边强说:“我们赛前布置好了看防王博和罗德,毕竟他们俩还是比较有威胁的,但没想到王博没上场,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回事。”因为这是一场关系到北区名次的比赛,辽宁队上下都十分重视,边强说:“我们赛前就要求把这场比赛拿下,这样,我们与吉林队的胜利场次就差一场了,如果能争取到北区第三的位置的话,就可以避开广东队,所以,我们队的目标还是十分明显的。”

  在说到自己的状态时,边强一笑,“我这状态基本上也找回来了。全运会受伤对我的影响太大了,直接导致我联赛开始发挥不出来,心理恐惧啊,总觉得自己眼睛难受,投篮不准。现在好了,不过这腰伤明天还得检查检查,比赛的时候一点都不觉得疼,可能是太投入了,比赛下来后才发觉难受。”

  在他眼中,北区第三并不是终极目标,“我们队年轻,所以才有起伏,但只要以后的比赛调整好,还是有可能再往前走的。”不过,他也承认今年辽宁队的势头没有去年猛了,“今年比赛出现的状况比较多,面临了不少问题,但问题都是一点点解决的,作为一个队里相对比较老的队员,我的目标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找到去年的状态,多得分,多争取胜利。”(杨宝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