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守镇自述:啦啦队就是大明星 跳舞就像勾引大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23:22 新浪体育
赵守镇自述:啦啦队就是大明星跳舞就像勾引大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赵守镇简历

  大家好,我是韩国大美女,韩国第一大美女。

  离开一年后,我和我的美女们又回到了CBA,虽然这一次我很少再亲自跳舞了,但是如果有机会和大家欢迎,我还是会选择出来跳舞,到时候肯 定给大家一种新鲜的感觉。

  体育比赛比较暴力,因为有我们在,CBA有了更多的色彩和亮点,有了更多的眼球,也有了更多的掌声。我觉得,最成功的啦啦队也是观众买票看球的 原因之一。

  很多人认为,CBA

啦啦队应该向NBA看齐,但是我不这么认为,我们的啦啦队应该要有自己的风格,因为NBA的啦啦队也是有自己的风格的。CBA 的啦啦队应该有自己的风格。我们在培训时,很多人也问我们,啦啦队是不是一定要喊,我说不用,喊是我们的风格,喊的时候感觉特别有劲 ,喊也是我们的一种风格。所以我特别想做中国风格的啦啦队。

  好的啦啦队应该怎么样,现在我们有的啦啦队觉得自己挺牛X的,不把别人的意见当回事。但是,CBA啦啦队队员在场上还是缺少一些感觉,没 有那股劲。我觉得,首先啦啦队队员本身必须改变自己的想法,自己一定要感觉自己是不可缺少的,自己就是明星。就CBA比赛而言,球员、啦 啦队和观众是不可缺少的部分。

  我在挑队员或者培训的时候,并不在乎外在形象。我会要求队员考试时,把我当成一个大款,让她们来吸引我,将我吸引住了,下辈子就衣食 无忧了,让她们来“勾引”我吧,你下辈子就过得舒服了,然后放音乐来让她们跳。结果,试下来,长得漂亮的不一定感染力最大。

  我们的一些老队员都跟了我很多年了,首先是关心她们,她们都喜欢赵老师,因为我关心她们,有人的妈妈生病了,我会帮助她。像一个大姐 姐,但是我对她们也相当严格,02和03年她们经常哭,我经常打她们的手什么的,通过严格的要求,才能带出来好的队员,也让大家更加团结 ,因为有时候中国人并不是那么团结。尤其是现在的一些美女,在家里就像

小皇帝一样,特别不听话。

  这么多年做啦啦队,其实这并不是一个赚钱的行业,我们得用其他收入来补贴啦啦队。但是,我最希望大家能知道,我们真的很认真,每次都 去做一场演出,这个从老远来的韩国的渔民在很努力做事情。我希望得到大家认可,现在我感觉没有什么安全感,也许明年就下岗了。

  我希望做到和以前的马华那样,她虽然去世了,但是她在普通老百姓心中是一个引导者,这是一个非常健康的工作。虽然我是一个韩国人,但 是我也希望为全民健身贡献,做一个启发者。

  (赵守镇口述 张仪整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