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场专家主场被翻盘 奥科萨六犯离场鲨鱼饮苦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2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海东方大鲨鱼队在今晚的CBA联赛第29轮比赛中,主场以103比111负于江苏南钢同曦队。上海队和江苏队同为南派打法,近年来江苏队一批年轻球员成长起来,实力有明显增强,本场比赛易立、唐正东等球员都发挥了主力作用。

  首节上海队经不住江苏队的内外结合、穿插跑动,很快比分落后。而上海队的防守则形同虚设,首节结束,上海队已经18比35大比分落后。上海队等于在首节就为自己挖了一
个很大的坑,后三节他们势必将艰难地从谷底向上攀登。

  次节上海队果然奋勇追分,而且防守非常积极,前两分钟江苏队一分未得。但上海队王勇今晚手感不好,上海队主教练及时换上王思章,以图在远投一端出现突破。但是在江苏队的防守压力下,上海队并没有打出教练布置的战术,反而让对手越打越勇,最多时江苏队领先18分。上半场结束,上海队48比61落后。上海队外援奥科萨半场已经夺得27分,但是其他队员得分无一达到两位数。

  次节双方争夺更加激烈,前4分钟上海队追成55比65,迫使江苏队主教练胡卫东叫停。但效果并不明显,上海队一度追至66比71进落后5分。但外援奥科萨的5次犯规,已经给上海队埋下隐患。没想到此后江苏队张成连续命中三分球,很快又把比分拉开至10分左右。78比88,上海队带着落后10分的劣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上海队在加强防守的同时,内外结合的进攻打得有声有色,2分半钟以后已经把比分追成86比88,仅落后2分了。江苏队不得不再次把主力

中锋唐正东换上场,但很快唐正东也5次犯规了。不过紧接着上海队外援奥科萨的一次干扰球,被裁判吹成第六次犯规下场,令上海队内线实力大损。终场前2分49秒,刘炜的一次突破,造成胡雪峰犯规,刘炜两罚全中,比分变成97比99,上海队仅落后2分。但最终上海队还是以103比111的劣势败下阵来。

  上海队首发:章文琪、刘炜、奥科萨、王立刚、王勇。

  江苏队首发:卡洛斯、易立、唐正东、张成、胡雪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